沧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为雅安祈福 沧州装修整理怎样装修更防震

来自:cangzhou.zhuangyi.com日期:2013-04-22 10:41:46
截至4月22日8时,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88人,失踪25人,11460人受伤,累计造成150余万人受灾。震区共发生余震2044次,沧州装修网小编总结了一些装修防震的知识。

拆改承重墙体或将惹起坍塌

装修中,砸掉承重墙是极点危险的做法。专家引见,一般情况下,假若一楼的一户居民将承重墙大面积撤消,将惹起该楼的抗震功用削弱和负荷应力出现异常,假若此时发生八级地震,楼体很可能会发生整体坍塌。另外,并不是一楼承重墙最重要,其他楼层的重要性递减。即使一楼承重墙不撤消,而其他楼层的承重墙被撤消,楼体应力方案将发生变形,方案会变得更为脆弱,发生毁灭性坍塌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一般地讲,砖混方案的房子全部墙体都是承重墙;方案方案的房子内部的墙体一般都不是承重墙。假假若砖混方案的老房子,一般,除了厨房卫生间的间壁墙,其他的都是承重墙。新建居处根柢都选用方案方案,不存在承重墙问题,墙体只起围护距离功用,但若要改造也要和物业打招呼,否则会惹起不必要的费事。

户门拆改会下落安全系数

许多家庭在装修中为了“超卓外型”会对大门做许多拆改,这样是会损坏修建方案的,也会下落安全系数。

这些“三防”或“五防”户门的门框是嵌在混凝土中的,假若因为尽情拆改而损坏了门口的修建方案,从头设备新门就更加困难了。

悬挂物有必要稳妥

在施工中要注重避免在混凝土圆孔板上凿洞、打眼、吊挂顶棚以及设备艺术照明灯具。

吊柜的设备也需求注重悬挂的稳妥性。吊柜的上部左右角各有一个吊码,没有用吊码吊挂上柜存在严厉的质量危险。一般吊码承重仅35公斤并且为露出式,质量厨柜会运用70公斤承重隐藏式吊码。

地上铺装材料不得跨过40公斤/m2

家装中需注重楼房地上不要全部铺装大理石。大理石比地板砖和木地板的重量要高出几十倍,假若地上全部铺装大理石就有可能使楼板不堪重负。特别是二层以上,未经房子安全断定站断定的房子装点,其地上装点材料的重量不得跨过40公斤/m2。

卫生间和厨房不可尽情改造地上

地震发生时,小面积的空间,如厨房卫生间等跨度小的当地比较安全,可是这些空间的地上也不能尽情改造,否则它们也要从“安全地带”变身为“危险区域”了。

关于卫生间的半砖墙,如楼层方案中描绘了支撑墙体的支撑梁,则可以撤消,否则就不能拆。在沟通地上材料时,肯定注重不要损坏防水层。

阳台边的矮墙起支撑阳台的作用

大多数房子的房间与阳台之间的有一堵墙,若将墙体撤消打通,改构成开放式露台,当然秀美可是危机重重。阳台与房间联接处的门窗可以拆改,可是窗户下面的墙体不能动,这个墙体就叫“配重墙”,其作用是挑起阳台,尽情拆改会使阳台的承重力下落,惹起坠落的危险。

水、电、气管线不要随意拆改

为了避免在天然灾害发生的时分一同发生装修危险惹起的灾害、构成更大的丢掉及人员伤亡使命,各种阀门开关应该保证急迫情况下的便当操作。一同,便当在灾害发生的时分能否迅速地关闭开关阀门,人员从速撤离,在灾害中尽量减少人员伤亡及工业丢掉。

沧州装修第一网小编整理报道:http://cangzhou.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