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7年造就灵魂设计师 专访沧州设计总监刘从金

来自:cangzhou.zhuangyi.com日期:2017-07-20 17:39:34
从客户的生活习惯,功能设计等各方面综合考虑,让人使用,生活起来更方便、安全、舒适更有美感。这就是沧州紫业国际设计总监刘从金在7年的成长过程中对设计的深层次体会。

从客户的生活习惯,功能设计等各方面综合考虑,让人使用,生活起来更方便、安全、舒适更有美感。这就是沧州紫业国际设计总监刘从金在7年的成长过程中对设计的深层次体会。

【沧州装一网】请您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方便让更多的装修业主了解认识您!

沧州紫业国际设计刘从金:很高心认识各位,我是来自紫业的设计总监刘从金,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对于进入这个行业已有7年了,谈及这一路的坎坷成长,想说的话很多很多,由于从小对于装饰性东西非常感兴趣,所以对于这份工作除了是工作本身之外,也

是我的最大兴趣,从业到现在为止服务于几百家家庭装修,非常荣幸得到业主的认可。

沧州装一网】您的设计理念是什么?有什么设计案例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

沧州紫业国际设计刘从金:我对于我的所有作品的设计理念一直重蹈追求人性化的设计,将设计融于人性,将家居带入悠闲自在的情境。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是一种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从客户的生活习惯,功能设计等各方面综合考虑,让人使用,生活起来更方便、安全、舒适更有美感。下面给大家分享下我的部分案例可供大家参考下:

沧州装一网】您最近接触的用户是什么样的?他们更偏向于哪种装修风格?

沧州紫业国际设计刘从金:最近接触的都是些偏高端有一定阅历的中年人士居多,一般像这个阶段的人都是对生活都是有一定要求和品味的追求。就像秋叶般,淡淡地来,淡淡地去,回到家给人以宁静,活得简单而有味道的感觉。平平静静地,开开心心地,享受人生路上的每一个人物,享受自己这唯一的人生!一般新中式的风格比较多。

沧州装一网】在这个千篇一律的年代,您怎么保持自己的设计灵感呢?或者说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哪里?

沧州紫业国际设计刘从金:平常积累而来,来自生活的点点滴滴吧!

沧州装一网】沧州的装修公司这么多,怎样让消费者信任我们,而选择我们公司呢?

沧州紫业国际设计刘从金:我们紫业装饰一直是“以爱之名、悦享新家”为经营理念,让消费者直观感受高品质设计与施工服务;诚信,无欺诈,材料环保,质量无忧,从咨询设计,到完工保修,全程带给消费者完美的家庭装修体验。

沧州装一网】感谢您今天给咱们装一网的装修业主分享了这么多设计的经历和生活理念,请刘总监最后给大家说点什么吧。

沧州紫业国际设计刘从金:非常感谢装一网,希望今年紫业装饰跟装一网的合作能有更好的突破,也希望大家后期更多的支持我们,互相监督,为更多的客户打造一个舒适、需要的家,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去做的事。谢谢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