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贴瓷砖是用纯水泥还是放点沙好?沧州装修师傅详解

来自:cangzhou.zhuangyi.com日期:2021-02-18 13:44:21
瓷砖不仅美观,并且耐用易清理,成为现代家装比较常用的装修材料。瓷砖铺贴有很多种方法,比较常见的就是用水泥,比较牢固。但是很多人不清楚贴瓷砖是用纯水泥还是放点沙好,今天沧州装修师傅就来详细解答,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瓷砖铺贴的不好,很容易发生空鼓甚至脱落的问题。不仅影响美观,也威胁着人们的居住安全。今天沧州装修师傅就来说说贴瓷砖是用纯水泥还是放点沙好,一起了解一下吧!

贴瓷砖图片

首先,从成本上说,水泥比砂石要贵上许多,所以,添加了砂石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制作成本。

贴瓷砖图片

其次,纯水泥的贴谱厚度受限制不会超过5毫米,过厚会流坠。而太薄的水泥浆在养护中很容易失水过快造成强度不足。纯水泥浆造价又贵这就是一半不用纯水泥浆的原因。少量的质量有保证的使用也可以的。

贴瓷砖图片

另外,水泥都有干缩性,沙子和石子属于骨料,不但起到增大强度的作用,而且对水泥的干缩变形也起一定抑制作用,如果用纯水泥,在温湿度变化很大的环境下,不久便会脱落,也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空鼓脱落!

贴瓷砖图片

总之纯水泥贴是没有用水泥砂浆贴效果好,如果不是你有厚度要求,那就应该让你家装修师傅用水泥砂浆贴。

以上就是关于贴瓷砖是用纯水泥还是放点沙好的所有内容了,关注沧州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